说“闻”解字·西|落子西部|超碰人人操人人干

  西,象形字,鸟在巢上。百鸟归巢常在太阳落山之时,“西”由此引申为太阳落山的方向。

  西部,对中国而言,从来都具有全局意义。

  4月23日,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。

  党的二十大后第八次召开区域协调发展的专题会议,为何落子西部?

  策划:杜尚泽

  文案:李建广

  统筹:孙苗苗

  制作:郑 琦 师 嫚

  设计:田兴洲

  来源:学习大国工作室

  无独有偶,今年3月,同属川南地区的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水务局发布《致全县人民的节约用水倡议书》,建议居民“尽量缩短用水时间,错峰用水、合理储水,随手关闭水龙头,做到人走水停”。该通知称,“极端干旱天气已自2022年8月持续至今,全县所有饮用水源地蓄水量极度减少,部分水源地可取用水量已不足水厂生产1月之需。”  2023年5月,比亚迪达成了两个“百万”里程碑——今年1-5月累计销量破百万辆,同时,比亚迪秦家族历史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喜欢的ID被占用?两步教你王者取重复名!| FPX零封LGD| 新疆举办旱地划龙舟比赛| 如果你撑不下去了,你会怎么做呢?